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21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曹杨新村街道:

吴原元代表提出的关于《曹杨新村村史馆的扩建及其更新利用》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区文旅局将整合利用区内核心优质资源,联动曹杨新村村史馆、顾正红纪念馆,上海纺织博物馆、上海造币博物馆、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等文博场馆,推出红色旅游和工业文明旅游,打造特色微旅行线路。依托曹杨新村历史风貌保护街坊、优秀历史建筑、特色道路等城市文化遗产资源,做实做强“漫步普陀·阅享建筑”特色项目,大力推进都市旅游。充分发挥曹杨新村村史馆作为第一批上海市“家门口的好去处”品牌效应,积极协同曹杨新村街道打造更多充满活力和温度的公共空间,让广大市民游客从曹杨新村的历史变迁中见证新中国的伟大复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3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