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022号代表建议意见的会办意见

标准化试点

普陀区总工会

王红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沪西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建设,丰富石泉地区居民群众体育文化健身需求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加快沪西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建设,丰富石泉地区居民群众体育文化健身需求王红等代表提出了综合性建议,区文化局非常重视,并进行了认真研究。

沪西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整体改造项目是由区总工会牵头实施,区文化局作为配合单位,多次参与了项目方案专题研讨,并提供了该设施文化功能布局的建议。

今年,对标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普陀区城市转型发展的目标,市委、区委对文化设施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区文化局将积极参与沪西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整体改造项目的建设,配合区总工会做好项目的总体布局和规划,进一步优化项目的文化功能定位拓展公共文化服务辐射面,补充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局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