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卫生计生事业调整2018年预算经费的请示

区财政局:

在区委、区府及区财政的关心及支持下,区卫生计生事业开展得到了较快的发展,目前在项目推进中,经费使用需进行调整,现经卫生计生党政班子会议研究,拟对2018年预算经费进行细化。

一、调减项目合计310.56万元。

1、预备费310.56万元。

二、调增项目合计310.56万元。

1、普陀区卫监所屋面及外墙局部漏水区域维修62.26万元

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督所屋面及外墙局部漏水较为严重,外墙立面材料及内部钢架结构部分锈蚀,结构之间的粘合开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由于每年6月将进入多雨季节,计划于4月启动该项目,预计于7月初完工。2018年安排专项经费62.26万元。

2、中医医院安全专项230万元

根据市、区卫计委及区安委办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及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标准,区中医医院高压配电设备及医用电梯均使用年限较长,高压配电设备严重老化,已不符合目前配电设备配置及正常运行要求,医用电梯已无法满足医院病员承载及安全性方面的要求。目前这些设备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要及时给予更新,确保医院安全运行。2018年安排专项经费230万元。

3、2018年中央补助专项18.3万元

根据《关于下达2018年中医药部门公共卫生服务中央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沪财社[2018]28号)文件相关要求,2018年安排专项资金18.3万元。

以上项目追加合计310.56万元,核减合计310.56万元。

以上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5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