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拟引进所广军同志的请示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委所属普陀区中心医院因医院学科建设需要,需引进具有普外科专业背景,临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1人。

普陀区中心医院一家三级乙等医院,处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500名,现有在编人员1356名。

所广军,男,1963年12月出生,本市户籍,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任医师、副教授,专业技术三级。自1988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工作。所广军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系统掌握普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专业临床经验,并具有16年微创手术经历。有较强的临床教学、带教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2余篇,其中SCI论文5篇。先后主持和参与上海市卫生局课题、浦东新区科委课题、上海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5项,具有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

经本委研究决定,拟同意普陀区中心医院引进所广军同志。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10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