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拟引进张鹏同志的请示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委所属普陀区中心医院因医院学科建设需要,急需引进具有科研及教育工作背景,科研项目管理经验丰富的高级科研人员1人。

普陀区中心医院是一家三级乙等医院,处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500名,现有在编人员1360名。

张鹏,男,1976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自1999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湖北医药学院、美国Emory大学医学院、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工作。张鹏从事科研、教育及管理工作十余年。已以第一作者在SCI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并入选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荣获湖北省十堰市“优秀岗位能手”、“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

其妻李爱华,1976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主治医师,随迁,拟担任普陀区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

经本委研究决定,拟同意普陀区中心医院引进张鹏同志,其爱人李爱华随迁。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9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