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5-12 09∶05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医疗机构运行平稳,保障百姓生命健康,5月10日中午,区卫生健康系统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奉典旭主持会议。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宇艳通报近期相关医院接受消防安全检查被发现的问题。

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奉典旭提工作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重视程度不够,流程不齐等问题,对于隐患要当作事故认真对待。要提高安全管理人员排查隐患的能力,加强培训,邀请专家及时开展指导,加强督查巡查,及时清除隐患,时刻保持安全生产敏感性。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讲话,要求各单位敲响警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是底线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举措,并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完善制度,加强督导,及时化解风险隐患,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守牢群众健康安全底线。

接下来,将在全系统及社会办医疗机构再次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