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2022-2024年巩卫周期复审推进会

2023-05-08 08∶05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5月6日,普陀区召开2022-2024年巩卫周期复审推进会。普陀区副区长、区爱卫会主任王珏、区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区爱卫办副主任、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朱萍通报市级暗访结果,并布置下阶段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区爱卫办主任张宇艳传达5月5日市爱卫办相关会议精神。区爱卫会常务副主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奉典旭主持会议。

普陀区副区长、区爱卫会主任王珏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区是对我区综合实力、软实力和管理能力的一场“大考”,并对各部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立足群众,围绕群众现实需求开展巩卫工作,让群众切实有获得感;二是要发扬爱国卫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传统,各条线、各层级都要对标对表,发挥好各自工作职能;三是全面做好迎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强化部门间的合作机制,抓好“小细节”,推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