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寿社卫家庭医生团队进永定居委送健康项目正式启动

2023-03-27 09∶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社区卫生高质量发展,满足老百姓家门口健康服务需求,3月23日下午,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长寿路街道永定新村居民区党总支部携手,在永定居委会举行党建共建暨“赵雪家庭医生团队工作室”挂牌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家庭医生团队进居委送健康”项目。

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萍与长寿路街道永定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龚顺美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嘉玮与永定新村居委会主任顾铮共同为“赵雪家庭医生团队工作室”揭牌。

家医团队负责人就“赵雪家庭医生团队”核心组员分别进行了介绍。同时又进一步为家庭医生1+1+1签约宣传,详细地向社区居民介绍家庭医生服务内容以及签约后可在组合内医疗机构享受医疗便利。本次活动还加入了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将开展的“长寿医说”板块,由药剂科副主任药师黄洁和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吴政为到场居民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健康小讲堂。

未来,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家医团队的优势,定期到社区为居民提供一系列有益于居民健康的健康讲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