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实地督导深化创建 对标对表固强补弱

2023-03-10 09∶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全面提升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整体文明程度和窗口服务水平,3月8日,普陀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兵分5路带领机关干部赴基层单位实地督导。

3月9日上午,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伍贤民、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吕华冰一行,前往区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对照“五好”标准实地查看了门诊大厅、门前责任区等区域。

督导组通过对照创城“五好”标准,当场反馈发现的问题,各单位积极做好到点位固守、巡查巡视、应急处置等工作。对于查出的问题,即知即改、举一反三,确保创城各项标准严格落实到位。 

接下来,各单位将以此为契机,健全联建共创、包干驻守等文明建设机制,加强常态长效管理,将创建要求融入日常、做在平常,力争进一步优化单位内外环境,切实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全面提升行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