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漫步半马苏河”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第二、三党小组参观学习活动

2023-02-27 09∶0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第二及第三党小组成员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先后赴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展开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区疾控中心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中的运转模式及疾控工作的职能和发展方向。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党小组成员们在随后的沉浸式科普探秘中,解锁了更多公共卫生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如何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有了新的思考。

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位于普陀区光复西路2690号,为上海眼镜厂旧址,是一家展现上海苏州河沿岸地区工业历史的地域性博物馆。展馆通过“回眸“、"杨帆"、“远航”三个展区,运用文物展示、场景复原、光影互动等形式,使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苏州河畔从近代工业热土到创新宜居乐土的转变历程。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既是一次党史的现场教学,更是一场共产党人的初心之旅。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党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为“和谐普陀”、“平安普陀”“健康普陀”保驾护航,为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