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区利群医院围绕“安宁疗护品牌”建设专题开展党建查房

2023-02-03 09∶0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月31日下午,普陀区利群医院“党建聚合力 创新促发展”党建系列查房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此次查房聚焦安宁疗护品牌建设。普陀区利群医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相关临床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普陀区利群医院党总支书记吴玉苗主持。

会上,普陀区利群医院分管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所辖科室的学科带头人等围绕“强化普陀区安宁疗护中心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建立儿童安宁疗护服务新体系”主题,就加强多学科会诊、推进信息化建设、优化诊疗流程、创新安宁疗护服务模式与适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按照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结合普陀区利群医院中心工作和“2023年利群医院十大重点项目”,普陀区利群医院党总支自2023年1月起开展党建系列查房,切实解决临床一线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203091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