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卫监党支部“书记新年第一讲”

2023-01-17 09∶0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月13日上午,普陀区卫健委监督所党支部在所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踔厉奋发新征程,起步冲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上,普陀区卫健委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刘晔翔用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语言,从马克思主义精神引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内容,通过他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结合卫生监督实际工作,提炼出了“传承、选择、发展”等三个关键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的内容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台下的党员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思想的潮水通过台上台下的交流而逐渐沸腾。讲课结束后,党员们还沉浸在课程当中意犹未尽,对于书记提出的“全局视野、团结一心、守正创新、善于思考、坚忍不拔”的卫生监督精神以及如何传承和发扬的观点,激起了共鸣。

微信图片_20230117092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