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2022-12-21 09∶1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普陀区委宣传部会同区委党校在全区开展“全新策划各界云上竞赛学”活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党支部积极响应,于12月20日中午组织党员干部共25人参加线上竞赛活动。

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模拟练习,参赛时以高效,专注、静准作答,有百分之五十的参赛者获得了满分,其中牙体牙髓科吴燕娜医师,以最快答题时间,强势跻身全区比赛前列,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学习精神。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党支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群众的“眼牙”健康。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的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架起医患连心桥,用科学有序的医疗服务践行靠谱承诺,共画守护人民健康的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