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长征社卫第十二届科技月系列活动顺利召开

2022-12-06 11∶1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2022年12月2日上午,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二届科技月系列活动——科研课题新思路擂台赛。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祝墡珠教授、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副秘书长陈冬冬教授、普陀区卫生健康事务管理中心史玲书记、上海长海医院韩一平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黄延焱教授、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李丽主任、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宦红梅主任及徐汇区中心医院周颖主任担任专家评委,中心领导、中层干部、科研骨干出席活动。活动由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嫣副主任主持。

祝墡珠教授通过远程连线方式为此次科技月擂台赛致辞。教授肯定了长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科研工作和人才队伍培养中属于领先梯队,也获得丰硕的科研成果。通过社区医院与三级医院联动、开展科研、教学标准化建设,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实施、结题等过程管理,医务人员依托良好的平台和优势,深入研究问题、扎实开展课题,全面提升社区医务人员的综合能力,为居民的健康提供坚实保障,同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顺利!

本次课题擂台赛,既是项目评审会,也是学术交流会议,促进医务人员学习专业知识,挖掘科研潜力,启发科研思维,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