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以学促行

2022-11-15 14∶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增强职工素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上来,近期,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团员学习交流会及职工周日课堂学习,大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理论联系实际,谈感悟、化思想。

11月10日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谈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定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医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11月11日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团支部召开团员青年学习座谈会。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实践交流感悟。全体团员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念,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准青春航向,增知强能,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列为必修课,把提升业务能力视为基本功,砥砺奋进,为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1月12日,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开展“周末课堂”学习,邀请普陀区委党校郝云玲副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线上专题党课。郝老师详细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亮点和核心要义,并指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重点聚焦三方面: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抓好教育培训,确保党员干部全覆盖;三是抓好学用结合,联系实际,推动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党支部要求党员、团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所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眼见为实最靠谱,‘齿’生相依护健康”的承诺,以不断提升职工素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普陀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