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领域新赛道,普陀区人民医院党建引领齐发展

2022-11-07 09∶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普陀区人民医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把学习贯彻作为落实医院各项工作的新理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2022年11月4日下午,普陀区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同心携手齐发展——暨区域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普陀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兵,区域内长寿、宜川、甘泉、石泉四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和主任,及普陀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代表,相关临床、职能科室主任等参加。

石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涛,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伟,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明亮分别就《社区胸痛单元建设》《急诊体系建设及新冠肺炎救治体会》《心血管内科建设与发展》交流发言。

普陀区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党支部与长寿、石泉、甘泉、宜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区域党建联建签约,共同推进医院党建品牌《急诊“申”耕普陀、“沪”卫区域百姓健康》。

区域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并围绕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发展共赢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新时代新征程,普陀区人民医院将通过党建引领,聚焦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科技创新,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与东部医联体四家社卫中心建立长效合作、发展机制,制定有效措施,共同为普陀百姓健康发挥“靠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