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舒心就医我支招”——普陀区利群院举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项目擂台赛

2022-11-03 09∶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更具人文关怀的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11月1日下午,普陀区利群医院“舒心就医我支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项目擂台赛在综合楼中心会场举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市卫生健康系统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俞军,普陀区利群医院党政班子、工会主席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来自普陀区利群医院医疗、护理及行政科室的十个申报项目展示了在改善医疗服务中的新举措、新思路、新亮点,涉及改善门急诊服务、优化住院服务流程及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等多个方面。

俞军副处长对参赛项目逐一作点评,她指出擂台赛以服务病人为中心,满足患者需求为导向,充分体现了普陀区利群医院“利民济世 仁德泽群”的核心价值观,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聚焦患者需求,服务精准化;二是加强项目识别度和显示度,规范程序化;三是完善品牌建设,固化服务理念,形式常效化;四是加强融媒体展示,扩大载体,传播最大化。

普陀区利群医院将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与中心工作、疫情防控及推动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紧密结合,搭建平台让全院职工参与到改善医疗服务中,努力构建就诊便利、沟通有效、诊疗安全、服务可及、信息共享、服务一体的新时代医疗服务体系。通过项目擂台赛,遴选出多个具有实用性、创新性、可推广性立项资助项目。针对患者就医需求,以项目化运作,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取信于民,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不断加强市民的健康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