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服务暖人心——普陀区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2022-09-20 08∶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根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普陀区中医医院于2022年9月1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一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医疗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认真地为患者解答各种问题,根据病情给予相关诊疗方案,为患者普及中草药的正确煎服方法,免费提供测血压服务,并为高血压患者进行用药指导、健康宣教。此次医疗咨询活动有14个临床科室、15名医务人员参与,共服务病患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30份。

普陀区中医医院通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推广中医药文化,不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