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学习|学思践悟,增能强效!2022年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宣传和纪检条线)培训开班啦~

2022-09-19 08∶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实务操作技能,加强宣传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宣传和纪检条线)培训班顺利举办。

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鸥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的课程进行了介绍解读。

本次培训围绕疫情防控、卫生健康事业改革等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领域,结合构建上下联动、区域协同、医防融合、中西医并重的公立医院体系新要求,着力提升党务干部应急处突、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帮助大家赋能充电。

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作开班动员讲话:

一是珍惜赋能充电的机会,在学习中提升理论思想水平。希望通过培训继续开拓眼界、增长学识、提升理论修养。针对每年都有新形势、都有新任务,坚持学习,踏准工作节拍,圆满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学习,真正听进去、学进去,切切实实提高思想境界,提升理论水平。

二是把握主动加强实战操练,在实践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理论贵在实践,实践促进发展。要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将理论学习运用于工作实践,让理论指导实践。通过课上学习,课后消化反复运用实践,不断增强自身理论素养及工作内涵。

三是开动脑筋三思而后行,在思考中学会总结规律和创新发展。理论学习可以促进思考,提升思考的深度。培养思考的习惯,做到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多创新,不断提升工作的有效性,确保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