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普陀区卫健委监督所高温送清凉,关爱“逆行者”

2022-08-08 08∶08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炎炎夏日,似火骄阳!近日热浪不断,高温创下同期的历史新高。为向酷暑中坚守岗位的消防员战士表达敬意和爱心,8月5日上午,普陀区卫健委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刘晔翔在普陀消防救援支队唐毅副支队长的陪同下对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普陀支队真如消防救援站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真如消防救援站站长谭竣镱对于区卫监所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谢意,热情介绍了站里消防队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尽管上海遭受连日的高温,但每位队员坚持每日训练不放松,始终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

刘晔翔书记代表区卫监所全体人员对奋斗在第一线的消防队员辛勤的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烈日下挥汗的训练、不懈的努力、无私的奉献,用生命全力保障着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也希望消防队员注意休息,做好必要的防暑降温工作。

本次的高温慰问活动加深了共建的情谊,双方将不断加强交流,拓宽共建的领域,发挥更大的共建优势,共同守护辖区内的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