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万众一心齐加油——区卫生健康系统年中工作会议做出重要部署

2022-07-18 11∶07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历次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激发动力,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进,7月16日下午,2022年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年中工作会议在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伍贤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卫生健康委各分管领导总结部署条线工作,并就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进行述职。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和万里社卫中心围绕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进行了分享交流。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718110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