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书记姜冬冬赴区疾控中心调研

2022-03-24 18∶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3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姜冬冬赴区疾控中心调研,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参加。

姜冬冬一行现场听取区疾控中心关于开展流调排查、应急物资储备和疫情信息网络直报等情况汇报,走访重点工作组,详细询问疫情处置流程、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姜冬冬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做到严格手势不放松,全面覆盖重点区域和重点从业人员。要优化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管理能力,切实将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做到位。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疾控中心的工作提供支持,协调解决各方面难题。姜冬冬叮嘱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轮休调整。 

微信图片_202203241820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