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姚海虹实地督查利群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4 18∶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3月10日上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姚海虹带领疫情防控第五专项督查组赴利群医院开展督查工作。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利群医院党政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利群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兵代表医院进行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出入口管理、院内人员管理、院感防控以及承担本区疫情防控任务等落实情况进行介绍。

第五专项督查组组长伍贤民指出,利群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进有力,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形势,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二是责任到位,将联防联控部署要求层层传递,压实中层、医护人员和群众的责任;三是严格院感防控,科学实施防护措施,妥善做好医疗救治人员生活和工作的准备。

姚海虹对利群医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医院在疫情防控中经验丰富,要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学校的指导,携手抗击疫情;二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院要把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再抓实再抓细,不断加强院感防控工作管理。

会后,姚海虹一行还进行了实地查看。

微信图片_202203161857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