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与农工党普陀区委对口联系联席会议暨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2-01-13 10∶0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2022年1月11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与农工党普陀区委召开了对口联系联席会议暨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农工党普陀区委主委奉典旭、区卫生健康委班子领导、农工党党员代表等16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海巨书记通报了区卫生健康委2021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十项重点工作。奉典旭主委通报了农工党区委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结合班子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意见征求活动,与农工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区中心医院刘宗军、陶嵘、区疾控中心沈莉、区利群医院孙嘉尉、白玉社卫中心严伟、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王亚平等6位同志,针对加强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发挥医联体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及优势学科建设、加快医疗领域数字化转型、提高医疗服务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提出了16条意见建议。

邓书记指出,2022年卫生健康委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业务发展,把今天座谈会上反馈的宝贵意见建议融入到新一年工作计划中,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一层楼,共同为普陀建设发展的“大火锅”添柴加料。

微信图片_20220113105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