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一意,共谋卫生健康“靠谱”新气象——李红珍部长赴区卫生健康委调研座谈

2021-12-22 13∶1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2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赴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专题调研,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奉典旭、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参加。

李部长首先参观了区卫健委机关“家门口”的“党建园地”,了解了普陀卫生健康2021年的“十大工作项目”,并与委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调研会在宣传片《拥抱健康在普陀》中拉开序幕。会上,李部长听取了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思考谋划,并就卫生健康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红珍部长对普陀卫生健康系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系统上下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并就“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显示度”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1要系统谋划,抓好普陀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做牢基础,加快卫生资源合理布局、不断能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做优特色,发挥普陀医养结合服务、中医特色文化街建设等比较优势,打响市级品牌;做出标杆,坚持“比学赶超”,引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团队,为区域发展注入高品质资源。

2要服务中心,彰显卫生健康事业特殊贡献

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人才,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区域营商环境、人才环境的优化;认真落实民生保障职责,着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赢得新一轮发展;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织密普陀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

3要党建引领,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打响做实“健康普陀‘365’,医心一意很靠谱”的品牌理念,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高效的工作氛围;切实把牢干部选、育、管、用各环节,加大“复合型”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