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医+ | 上海市“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普陀长风滨河绿地广场举行

2021-12-03 08∶1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我国宣传活动的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上海市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普陀长风滨河绿地广场拉开帷幕。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浩、上海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傅申、普陀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奉典旭、上海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吴立明、副处长吴国柱、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潘启超、结艾所所长沈鑫、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仲豪杰及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宇艳一同出席。

活动现场,充满“爱、分享、联结”的主题,用交流与艺术的方式传递关爱。在活动现场爱心检测棚,市领导连线了上海对口支援凉山工作队了解当地情况。市领导仔细听取了本市在促进社会组织参与、提升随访治疗能力、保障药品供应、扩大检测主动发现、强化预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查看普陀区“科普速递”新的健康教育形式及互联网艾滋病防治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