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 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9 09∶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26日上午,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陈方刘教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门解读。陈教授系统梳理、专业讲解,并融入生动的案例,让参会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重要要求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真切的领会,对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充满信心与期待。

最后,陆静静书记要求各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列入单位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各种方式层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真学真懂真信,并切实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区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近4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090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