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2021-11-23 08∶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1月22日中午,真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陈晖书记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会上,陈晖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谋划下一步工作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211123080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