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医学会第12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3 08∶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1月19日下午,普陀区医学会第12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区科协常务副主席邱允生,区卫健委主任奉典旭,副主任仲豪杰、王卫卫出席会议。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普陀区医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法定代表人。

邓海巨书记代表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向区医学会第12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新当选的第12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健康普陀365”发展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牢记宗旨,服务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组织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崇尚医学道德,弘扬社会正气。

二是搭建平台,服务好广大会员和医学科技工作者。坚持民主办会原则,依法维护好会员与医学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三是整合资源,服务好区域广大百姓健康。加强内外沟通、区域联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医学卫生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医学卫生知识水平,增强自我健康防护意识和能力。

邱允生常务副主席代表区科协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区医学会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所开展的医学科学学术活动、普及医学知识、为提高医疗诊治水平、增强群众卫生意识、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等诸多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对医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当好桥梁纽带,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凝聚医学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是要围绕中心,砥砺创新创造,有序组织科技力量,为保障全民健康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三是要健全工作体系,提升治理效能,服务会员,不断健全联系广泛、服务会员的工作体系。

新当选的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奉典旭作表态发言。

奉典旭理事长感谢各位领导、代表和全体会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多出谋划策,共同把工作做好。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医学会理事长的职责,在6名副理事长、39名理事和所有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执行医学会的章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医学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促进医学会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活跃各学组的医学学术氛围,引领医学发展。希望全体会员团结协助、互相学习,一起来推动医学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区卫健委副主任王卫卫主持召开医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法定代表人。

微信图片_20211123080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