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 及时传达学习,明确未来奋斗目标和方向——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11-17 08∶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了深入学习上述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统一系统广大医务职工思想共识,凝聚起奋进前行的强大力量,区卫生健康系统于11月16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重点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委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主旨讲话精神,并就下阶段各单位如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层层传达精神,形式多样开展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全面领会;二是融汇贯通,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找准工作推进的着力点,落实相关举措;三是结合重要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将相关要求列入工作计划,写进具体方案,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为普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