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2021-11-09 08∶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1月8日,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各选区分别组织开展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经过提名推荐和各选民小组讨论、协商后确定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和选民代表,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主持人依次介绍每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使选民们进一步了解候选人情况。代表候选人也结合各自专业和工作经历,对当选后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作了表态。正式代表候选人一致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当选区人大代表,将不负厚望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秉持服务人民之心,密切联系群众,主动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信任和期盼,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最后,选民代表就疫情防控、医院发展、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以及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等选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提问,正式代表候选人一一给予答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选民对候选人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见面活动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也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热情,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