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普陀区中心医院举行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21-09-18 11∶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区卫生健康委关于“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17日上午,由普陀区卫生健康委主办,普陀区西部医疗联合体和普陀区中心医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上海市普陀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在二号楼一楼大厅举行。

参加义诊的科室包括内、外、妇、中医、肿瘤、护理等近20个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的专家,为患者提供包括健康宣教、疾病咨询、康复指导、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服务。活动吸引大批患者和群众前来参与,各位专家针对患者咨询的常见病、慢性病提供了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240余人次,现场秩序井然,咨询者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一是实现医疗资源下沉,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二是加强了健康宣教,进一步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普陀区西部医疗联合体和医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惠民义诊咨询活动,让优质医疗资源真正惠及到周边百姓。

微信图片_2021091811294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13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