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 区级机关第二党建聚联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9-10 09∶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今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传部号召全区广泛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并做出统一部署和要求。

9月8日下午,普陀区区级机关第二党建聚联体成员单位,区民防办、区教育局、区医保局、区档案局等机关领导和干部,以及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单位内设机构党支部书记近百人,共同参与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卫生健康委牵头举办。

会上,普陀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他以“二、一、四、一、九”五个数字为核心脉络,分别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相关内容,着重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强调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的重要性。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系统的认识,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新的启发,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立足行业和岗位实际,以务实的行动为“创新发展活力区 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532.jpg微信图片_20210910093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