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日常监管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为干部扎紧思想藩篱

2021-09-06 08∶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9月3日下午,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专题学习。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伍贤民组长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为题作讲座。通过对当前反腐败复杂严峻形势的分析,以案释纪,帮助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认识到了肩负的政治责任,以及监督管理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性。

为了帮助各单位举一反三,增强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把关履职的能力。培训班还在专题讲座后,特别邀请了审计事务所的专业人员,结合近年来系统内审计发现的问题,聚焦合同管理、资产管理、建设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务讲解。督促各单位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5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62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