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带头人”,再上新台阶——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9-06 08∶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9月3日下午,为期2天半的2021年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了!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副书记陆静静主持,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紧扣卫生健康系统实际,结合党史教育总体要求,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主线,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引入了专题讲座、实务讲解、参观考察、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使书记们收获良多。

利群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兵、白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储杰、人民医院临床科室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颖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坚持和加强党在公立医院全面领导的大背景下,这次培训班给大家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