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十四五”” | 保持“赶考”的姿态接续奋斗,做好下半年卫生健康工作

2021-07-23 09∶07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和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激发动力,切实保障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进。7月22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主持。

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伟华出席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总结部署条线工作,并就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作述职。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95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093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