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 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

2021-07-20 10∶07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7月1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卫生工作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等150余人出席会议。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主持会议,传达了普陀区第十届委员会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党校方卿副教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主题开展专题辅导,通过清晰的脉络、深刻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