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中心医院举办“国际关爱癫痫日”健康科普活动

2021-07-07 14∶07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7月5日下午,普陀区中心医院社发办、卒中中心办公室结合第十五个“国际关爱癫痫日”活动,在真如街道社区学校联合举办了“国际关爱癫痫日”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发办倪雷主任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医疗工作、医院文化等,使社区居民对“家门口的医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神经内科程记伟副主任医师、翁迎峰副主任医师、陈黎佶主治医师结合第十五个“国际关爱癫痫日”活动,针对癫痫、中风防治的热点话题,从癫痫的治疗、痫性发作与卒中类型的关系、脑血栓产生的机制及治疗等方面为社区居民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科普。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参加的居民纷纷表示收益颇丰,通过专家们的讲座对癫痫、脑卒中疾病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也学会了很多有用的自我保健、预防方法。

医院通过在各种人群中开展有针对性、精准投放的健康科普教育,对全周期维护和保障群众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患者、家属和社区百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