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5-31 09∶05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计划安排表》要求。5月27日下午,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主持会议。区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班子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普陀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郝云玲授课。郝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精彩感人的小故事,系统深入地讲授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客观阐述了党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所进行的探索。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这一阶段历史及其启示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形成与发展的必然性,从而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最后,陆静静副书记要求各单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各阶段规定任务,并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党史吸引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激励广大党员和普通医务职工真学、真信、真用,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好普陀百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531090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