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寻访活动

2021-05-10 10∶05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积极弘扬普陀医务青年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的精神,展示医务青年在疫情防控和健康普陀建设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2021年5月8日,区卫生健康团工委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医然执着”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寻访活动,普陀团区委书记 李玮、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 邓海巨、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 陆静静出席启动仪式。系统各团组织负责人、团青代表50人积极开展红色拓展活动。

启动仪式上,邓海巨书记向医务青年致辞,他殷切希望青年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壮志践理想;不断磨炼自身本领,砥砺前行勇开拓;恪守正道保持定力,敢为人先担大任。李玮书记向青年发出号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立足自身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务实作风,塑造有为形象。陆静静副书记为整装待发的4支青年红色拓展队伍授予行动旗帜。

启动仪式上,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区疾控中心团支部书记王胜难带领全体团干部、医务青年重温入团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010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