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1项获奖,1项入册,普陀卫生健康的区域化党建项目很给力!

2020-11-20 10∶1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近年来,普陀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动条块资源融合,着眼百姓“家门口”的健康需求,与各街镇、社区、园区、校区联建共建,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内涵、有实效的区域化党建项目。

11月19日普陀区区域化党建年会暨擂台赛上利群医院“社区直通车”从全区3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擂台赛,得到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建联建单位的大力支持,普陀区大梁带小梁工作室带教书记、桃浦镇社区党委副书记梁慧丽“现身说法”,来自满天星幼儿园、长征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天地软件园等单位的代表也为项目“打call”。

与此同时区卫健委“党建+家医”双签约健康服务项目入选《2020年普陀区区域化党建项目集锦》。

接下来,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区域化党建的“红色磁场效应”,通过强强联手、条块融合,为基层党的建设注入新活力,为城市治理创新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