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医+义 | 暖冬行动——重点专科专家社区行第一站启动

2020-12-24 15∶12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让区域医疗卫生资源多层次、全方位惠及更多普陀百姓,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同心医+义”志愿服务总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整合系统各类资源,通过“名家义诊园区行”、“重点专科专家社区行”、“百名家医片区行”、“健康科普居村行”四种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开展百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普陀百姓健康。12月20日,在“文明实践在上海”普陀专场活动上,正式拉开“重点专科专家社区行”的帷幕。

本次“重点专科专家社区行”集聚普陀区21个市、区级“重点专科”、“优势学科”、“特色专科”、“特色专病”的学科带头人及其团队成员,主动深入宜川香溢融创精彩天地,现场解答居民健康难题。市重点专科大咖普陀区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学科带头人雷涛教授、普陀区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学科带头人黄东平教授、普陀区中心医院脑卒中项目负责人李国毅主任等来到活动现场,热情为居民朋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寒冷的冬日,“同心医+义”携手重点专科、专病专家为社区居民送上暖心的服务,以群众满意的务实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