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卫纪实 | 全力迎接巩卫复审 我们拼了!

2020-09-14 16∶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检查前,按照巩卫千分制总体要求,对所有人员进行了检查相关要求培训,对重要点位进行梳理,制定分工安排表,明确工作要求。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医院等重点场所,围绕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内外环境卫生、控烟、健康知识宣教等检查要求逐一进行讲解,要求大家严格对标对表,规范统一检查标准。

虽已入秋,但白天气温仍居高不下,7组检查人员顶着骄阳,奔走于市场、小区、医院、五小行业,对相关点位进行不间断的巡查。聚焦重点场所,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发现、反馈、督促整改机制,发现问题直接对接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立即现场整改,或者通过微信群及时反馈给街道、镇,落实整改。通过巡查,进一步督促街道、镇加巩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落实即知即改。

此外,各街道镇和系统各卫生健康单位全力以赴开展巩卫迎检工作,对照千分制标准,加强对重点点位和单位内部的自查自纠,确保巩卫工作常态长效推进,圆满完成复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