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2020-08-19 09∶08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2020年8月18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在普陀区文化馆举办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以情景表演、故事讲述、演讲联唱等艺术形式,热情讴歌抗疫先进典型,深情礼赞护佑生命的仁心大爱。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政班子、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抗疫一线先进职工代表、医务职工代表和机关干部共11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马理路书记代表卫生健康委党政工团向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号召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滋养初心使命,在抗疫典型和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李强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上海市慰问医务工作者主题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以精湛医术、高尚医德、优良医风,继续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健康城市的推动者、医者仁心的践行者,为推动普陀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