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陀区中医专家“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暨“同心医+义”名家义诊社区行活动

2019-09-30 14∶09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0929_143208_162.jpg

0929_143208_649.jpg

9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落实普陀区党员“岗位比贡献、社区比公益”行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中医药健康服务,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制定的《关于开展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区卫生健康委和长征镇人民政府将中央主题教育精神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紧密结合,在中环百联广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陀区中医专家“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暨“同心医+义”名家义诊社区行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长征镇区域化党建医养健康服务共同体、区属各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长征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徐军,区卫生健康委、区中医药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奉典旭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