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普陀召开

2019-07-22 15∶07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4月11日下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座谈会在区人民医院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黄红一行在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马理路、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文秀的陪同下,参观了于井子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实践基地和院史馆。座谈会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黄红主持,市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普陀区、宝山区、嘉定区、青浦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及普陀区人民医院、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嘉定区中心医院、青浦区朱家角人民医院党组织书记, 医院党务工作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公立医院党建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黄红书记就普陀区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以及学习领会“1+2”文件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各级党委,一是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以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建设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 要性 ;二是要加强调研,不断完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机制, 根据实际情况细化实施方案 ; 三是做干部要讲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四是对党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要严管与 厚爱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

0827_153322_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