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纪念 “5.12”国际护士节108周年大会

2019-05-13 14∶05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上海同济医院、市儿童医院护理分管院长、护理部主任 ;区属各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护理分管院长、护理部主任 ;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党政主要负责人 ;区社管中心负责人 ;上海天佑医院、德济医院、宏康医院、九洲医院护理分管院长、护理部主任 ;一线优秀护士代表、区卫生健康委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对荣获2019年上海市“深化优质护理,体现‘三贴近’”优秀项目、2019年上海市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 ; 向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30年护龄护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此外,一线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护士礼仪和优质护理服务风采展示。

区卫生健康委向全区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奋战在临床第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向2019年荣获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护士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支持普 陀卫生计生健康事业的各级领导表示衷 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承和 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 统,坚持传承与创新,传承老一辈护理先驱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主动探索更 加符合新形势下的护理健康模式,以患者健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护理模式, 不断改进就医流程,不断提升健康服务水平。遵循“以健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既要打造具 有引领性、示范性、创新性的医疗服务“高度”,更要增添优质护理服务的“温度”、“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优质护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 感,全面推进“健康普陀”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0827_145911_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