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9-07-09 10∶07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6月28日下午,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初心向党担使命 医心为民耀党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8周年诞辰献礼。区委副书记姜冬冬、副区长张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顾欣钰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姜冬冬围绕三个“勇”字,对全系统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勇争一流,充分认清把握所处之时、势、局,把党建工作放在人民健康事业新时代方位,放在党的建设新时代要求,放在普陀“两区”“三高”建设战略目标下去看,进一步融入大局、登高望远,为区域的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贡献应有之力;二是勇为人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狠抓中央、市委、区委文件精神落实,全面深化“医心一意”党建品牌,切实提升行业党建的质量,使党建引领真正成为推动医疗水平提升的重要支撑。三是勇挑重担,进一步突显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引领力,提升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战斗力,汇集社会各级“最大公约数”的创造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的干部人才保障。

会上,副区长张伟为普陀区人才健康服务点、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服务站揭牌。该服务阵地既服务全区高层次人才的健康生活需求,又服务系统人才的成长发展需要,成为普陀区打造一流人才环境的又一重要助力。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马理路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普陀区委不仅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实施办法》14条,同步成立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并且在会上推出了一系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会议由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文秀主持。普陀区各基层卫生健康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区党代表、系统老干部和委机关干部等180余人参加大会。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具体部署了《深化推进“零距离·医心一意”党建品牌的工作方案》。大会还表彰了卫生健康系统荣获“区五星级党支部”称号的3个党支部。区人民医院党委、曹杨社卫党支部、桃浦社卫党支部三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0710_101141_326.jpg

0710_100359_727.jpg

0710_100359_557.jpg

0710_100359_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