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全力以赴 压实责任再部署,形成合力再推进

2019-06-26 15∶06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6月25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2019年城市文明进步指数第一阶段测评迎检专题会,区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系统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同济医院和儿童医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结合近期创城督查情况对实地检查标准进行了再次解读。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传达了普陀区2019年上海市城市文明进步指数第一阶段测评迎检委局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鸥进一步强调了系统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文秀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创城迎检重要性;二是全员动员层层落实压实责任;三是对标对表认真研究形成良好机制。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马理路在会上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城迎检工作,仔细梳理认真筛查失分点,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严防死守不放松,建立长效常态机制,确保创城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0627_152950_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