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3-26 14∶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2019年3月22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伍贤民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文秀传达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卫健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静静总结本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区卫生健康委党政主要领导和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责任书。

最后,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马理路围绕当前形势,分析了卫生健康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健康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四责协同”机制,全面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0404_143046_298.jpg